Bungler(24.5)番外-奇妙丸手札(上)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18.5中元节番外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上)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下)

————————————

我叫奇妙丸 是司掌日暮结界封印大权的武将 
遥想当年小爷我驰骋沙场退敌数千 把食人蚁群烤得外焦里嫩 而今回想小爷我的英姿 依旧飒爽非常 
不过这里不是用来回味我赫赫战功的 毕竟小爷我的勇武和帅气是由内而外的自发的散发出的气场 
我只是要把我无处喧嚣的问好脸发泄在这里 顺便吐槽一下我所见过的最傲娇的傻瓜兄弟 没有之一

事情是这样的
尽管在此次外交活动中出现了诸多问题 东西两位领主就某些问题未达成有效共识 对某些争端仍持保留意见
但为了表示双边睦邻友好 促进两地关系的良好发展 我们家主子还是十分大气得体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欢送东犬使团离开

用欢送这个词不太合适 因为想撮合我家主子和东犬领主的家臣们不愿让人家走 表情自然说不上喜庆 
而我家主子 全程冷漠脸 甚至在后半段不知道中了什么邪 全然放空了
不是平常的冷漠 也不是生气时的冷酷
而是 空了 
我觉得有一瞬间 仿佛他的五官都要消失了只剩下一张
大人你这样很容易让别人以为你魂儿都要跟着风见大人飞走了啊!!!
我身边那几个老头子都以为你舍不得风见大人要和她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去了呀!
不过好在我不是屎里找糖的瞎子 这种放空的表情就出现在青鸟飞过来之后
小爷我用这一头秀发打赌肯定和他弟有关🙄️ 输了我就剃光头
因为主子站在那不动 我们这些臣下也只能杵在原地
杵着无聊 人就开始嘴碎 而且人越老嘴越碎
我身边那几个老头先是暗戳戳地表达了对杀风cp的高度认同和该cp发展的无限潜力 而后又就近段时间待字闺中的名门之女进行深入探讨 并对哪位姑娘和家主相配交换了意见
我就没见过这么加碘盐有点闲的老年团体 你们先把自家的儿子嫁出去好么🙄️
后来他们又扯到了怎么向媳妇抗争买酒钱 由于内容太血腥暴力我就挪了个地儿
好死不死挪到了一个刚烈老臣身边 对方正在就这次犬夜叉大人的暴走事件发表洗脑式演说 并且成功地煽动了不少人同意日后上书请命处置犬夜叉大人
不是我说 你们拉我入伙真的好么 平常你们这些想弄死犬夜叉的人不是从来都不带我玩么
还是那个胖大叔识时务有态度 人家就明白现下犬夜叉伤重得只剩半条命家主肯定舍不得动 何必蹿到家主面前刷厌恶值
讲道理 毒是东犬特有是事实 犬夜叉暴走伤了风见也是事实 这次这事儿东西两边谁也没比谁干净 
伤人虽有过 但也不至于烦您煞费苦心劳师动众搜肠刮肚大费周章 打着尽臣子本分的旗号 无所不用其极
说到底 欲加之罪 何患无词
眼下犬夜叉久病不愈已经是大半边身子都在坟头里的人 谁这时候再跑到家主面前闹 简直是急着送自己去陪葬
我也不是很能懂这些老臣是怎么坚挺到现在的 
用邪见大人的话说 大概就是 杀生丸大人顾念旧情 这些老臣曾帮他击退豹猫族 他们的挚友族亲或许为此献出生命 所以这是他们应得的宽容

 可犬夜叉呢?

 他也曾在家主左右为难时击退虫族守住日暮 他应得的宽容呢?

 话说到这份上 老头子们也已经知道安利没戏了 他们背过身子低声地计划着上述内容和措辞 显然是不想让我听到的意思 

于是我一边在心里问候这群人祖上三辈 一边无所事事地趋着地上的石子 直到家主遣散众人

唯独留下我 

这也让我更加确认了此事和家主的傻弟弟有关 

果不其然 还没等我开口问 家主就措辞婉转地表示 他弟与平素我交好 近日来心情不畅 希望我多去走动走动😂 

大人 我是武官 不是小倌 我是用来上阵杀敌的 不是用来陪吃陪喝的啊 

况且 哪次我去找你弟你会给我好脸色看 

你知不知道臣子做到我这份上真的很难啊我心好累啊妈妈我想辞官回去种地放羊啊 

哦不过我怎么可能敢实力拒绝家主呢 

为了保住小命稳固西犬的安定和谐 促进家主家庭内部的幸福友爱 

我还是硬着头皮应了下来

评论(6)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