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ler(24.5)番外-奇妙丸手札(下)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18.5中元节番外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上)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下)

————————————

我是奇妙丸 司掌日暮结界封印大权的武将
万万没想到 
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本武将 还是迫于主上的淫威君威去当了回小倌

和往常一样 我没打招呼就直愣愣地跨进犬夜叉家的小院儿
彼时阿诗正从屋里拿出换下来的绷带 上面的血色和着草药的颜色混合成一种脏脏的暗棕色
天气转凉 犬夜叉不得不缩在屋里 
因为精神头一天比一天差 所以每每能小憩一下的时候小丫头都尽量不去打扰
于是我也蹑手蹑脚地进了屋 还特意敞着门散一散室内令人眩晕的草药味 
约摸着犬夜叉刚睡下 我只能靠着墙角边的书架抽了本书打发时间等他醒来
书意外的好看 倒不是那些诗词写得好 而是书页上被人为添上的鬼画符实在有趣
床边传来窸窸窣窣声响的时候我正看到一只张牙舞爪的四不像冲着另一只四不像做鬼叫状
所以下意识抬起头时看到眼前人正在干什么时我觉得我的整个面部应该呈现着一种集好笑、诧异和惶恐于一体的扭曲表情
 
 犬夜叉正把攥在手里的小药丸装进刚刚从枕头下摸索出来的小锦囊里

那种大小色泽的药丸我早上刚见过 那正是家主一脸放空地对着的药丸
毫无疑问 这就是风见给的解药 

而这个亟需此药解毒恢复妖力的人却并没有吃 反而攒了一锦囊 

敢情他把救命药拿来收藏当枕头了 

集齐一整包能召唤出神龙么

难怪风见说三日见效的药他连着吃了小半个月都没用

显然他并没有感受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躺下去时大概是牵动着伤口 还压抑地闷哼了一声

而我 作为目睹他整个作案过程的唯一目击者 只是僵在原地不知该做何反应

抓着他问个清楚?还是装作刚进门什么都没看见?

更重要的是 家主那里怎么办?

我屏住呼吸溜出了房间 跑到阿诗那里旁敲侧击地问她是否知情

小丫头一脸迷惑得像看个智障一样地看着我 

我几乎可以确认 这是犬夜叉一人策划一人组织一人执行的阴谋

想来也是 在这王城里 他从来都没完全信过任何人

于是在这种时刻 即使疼到稍一抬手都冒冷汗的地步 他也绝不找个共犯同谋

可是为什么呀

一边强行让自己失去妖力 还把自己折磨成这幅惨样

而另一边则似乎知情又不戳破

这是你们兄弟之间的新情趣吗!?

可是为什么要拉扯上我?为什么在我去探望的时候让我看到这些!?

你们的新情趣难道是整我吗!?

我似乎看到了犬夜叉整蛊成功后露着他那闪瞎眼的犬牙笑得花枝乱颤 以及看见自家满肚子坏水的弟弟好事干尽后不及时批评教育反而一脸“啊任由他去吧孩子开心就好”宠溺表情🙄️

可谁会用命和别人开玩笑啊

所以当我被王殿的侍女叫住直到看到家主时 我都顶着一张“世界欠我一个大脑”的懵逼脸

我怀着对犬夜叉无比歉疚的心情把今日所见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 

毕竟是变相地偷窥 怎么着都不光彩 

我把头埋的尽可能低 却还是挡不住自家主身上散发的越来越浓重的寒气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从进院门就大声吆喝 一定要让他知道我就在旁边 一定不给他作案的机会

最最重要的是 一定不要当目击证人

妈妈 我想回家种田 那夕阳下挥洒的汗水 才是我想要安放的青春

然而我们英明的计划通家主也并不是提前知情

犬夜叉的小秘密我先这个弟控一步知道 我真是西犬不可多得的探子人才

这么想来心情还稍微好了一点呢

那么问题来了 犬夜叉这么做是为什么呢

有什么能让他甘心失去妖力成为只剩半条命的活死人呢?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