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ler(二十八)

我很抱歉,我来更文了

抽到了小鹿男错过了非酋成就一千勾

攒了那么多蓝符也依旧没有一目连

产粮出ssr的话,好歹我写了狗相关啊给个大天狗会死么!!!

我爱一目连 一目连使我快乐  发文攒人品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18.5中元节番外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上)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下)

————————————

开始服用解药后,犬夜叉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奇妙丸一方面欣喜于好友的痊愈,另一方面又为对方的境遇感到忧心忡忡。

家臣们吵得越来越凶,东犬那边也渐渐起了要人的意思。

下午的时光难得没有俗务缠身,杀生丸照例跑去犬夜叉那里刷存在感。几日没去看望好友,听闻犬夜叉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奇妙丸便也不怕死地跟在杀生丸身后凑凑热闹。

“我就觉得那女人不可靠。”一想到今天东犬使者今日气势汹汹来讨伐的嘴脸,奇妙丸就气得牙痒痒。

“此事不可说与犬夜叉。”杀生丸倒是相当平静,简单地交代了一下便不再言语。

‘那是自然了。’奇妙丸撇着嘴暗想,‘说给那家伙能堵上那群老顽固的嘴吗。’

两人迈进院门的时候,犬夜叉正围着院墙活动筋骨。尽管身上的伤已经好了个七七八八,犬夜叉的眼睛却始终没有起色。身边人都为此心急火燎,当事人却摆出一副看破红尘的从容架势。

“怎么着小丫头,你家大人又开始作妖了?”看见跟在后面苦口婆心地劝犬夜叉喝药的小侍女,奇妙丸幸灾乐祸地靠在树下等着好戏,“多大点事儿,自然有人能收拾他。”

果不其然,还没等小侍女回话,犬夜叉就被自家冷着脸的哥哥拎着后衣领拽回了屋里,而被晾在一旁的奇妙丸只能惨兮兮地苦笑着跟进屋。

有了风见的解药,医官们终于能集中心力解决犬夜叉久治不愈的眼睛了,那些曾经养心护肝的汤汤水水也被换成了加速排毒、促进解药吸收的药物。

虽然换了药方,但味道依旧不受欢迎就是了。

“我已经好了。”被拎进屋的犬夜叉皱了皱鼻子躲开了递到面前的碗,“不需要这些汤汤水水了。”

端着药的人也不言语,就是那么直愣愣地盯着一脸苦相的犬夜叉,对方躲到哪他碗就递到哪,大有“你不喝我就这么一直端着你就是闻着味儿也得把这些药汤给闻没了”的架势。

‘饶是再厚脸皮擅长撒泼打滚的人都受不了这种冷暴力吧。’最终缴械投降的犬夜叉一边面服心不服地往肚子里灌药,一边愤愤地想。

杀生丸看到一脸不情愿的犬夜叉——果不出奇妙丸所料——倒是十分享受,也难怪,这毕竟是近段时间来呈现在他脸上最为生动的表情了。

‘可是能不能给我留条活路。’奇妙丸在心里比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拜托谁都好快来治治这个面瘫弟控。’

晚饭后,奇妙丸和犬夜叉小聊了一会儿便抬腿要走。得知好友明天一大早就要回日暮,犬夜叉心里多少有些舍不得。

可心里怎么想是一回事,嘴上说出来又是另一回事。

“走吧走吧赶紧的。”犬夜叉一脸嫌弃地撇撇嘴,“省的你老来蹭饭吃。”

“嗨,都应该的。”大概是习惯了犬夜叉的心口不一,奇妙丸没脸没皮地笑了笑,瞥见家主那明显赶人走的眼神便麻溜地做好表情管理,难得正经起来,“等来年梅子熟了,再一起喝酒吧。”

“那是自然了。”

“蹭了我那么多顿饭,当然要拿酒还了。”


评论(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