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ler(三十一)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拖了辣么久的真的看我的真挚脸

以及 我真的遭到了报应 没有姑姑新衣没有抽好卡没有好御魂

请接受我的土下座

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8.5中元节番外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上)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下)

————————————

犬夜叉做了个梦。

梦里的他还是个只会张牙舞爪的小屁孩儿, 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梦里没有欺负他的妖怪和忌惮他的人类,只有一片白花花的棉花地,以及一勾散着柔柔光晕的下玄月。

微风吹起棉絮,骚得他脸颊痒痒的。

身下是软乎乎的棉花,毛茸茸的围着脖子,暖和得让人犯困。

“睡吧,睡一觉就好了。”他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话,声音朦朦胧胧的,像是叠了一层纱,又像是隔了一片海。

转眼的功夫,场景变换成了一株并不参天的梅子树,脚边有一汪浅浅的青潭,潭水还倒映着月亮和树几乎重合在一起的影子。后来天上开始下起血雨,咸腥的血水打在地上氤氲开一片片可怖的暗红,而被月光笼罩的梅子树周身却干干净净的,就好像正顶着一把无形的伞。

然而犬夜叉并没有感到心安。他盯着那株梅子树,看着它汲取着土壤里的血水逐渐长高长大直到梅子成熟,血一般的梅子三三两两地掉落,有的砸在地上溅了一地殷红,有的掉到了池子里打散了月树相依的倒影。

梦到这里被迫结束。犬夜叉挣扎着坐起身,从眼部传来的剧痛搅得他脑瓜仁儿木木的,回想起方才那个血腥的梦,他忍不住干呕了两下。

“犬夜叉大人?你醒啦。”

小侍女的声音透着掩饰不住的疲惫,犬夜叉知道这傻丫头一定又因为守着自己枯等打起了瞌睡。

“大人您眼睛刚上过药。”准备揉揉眼的手被人轻柔地拉住,疼到发木的脑瓜也被人安抚性地揉了揉;送到嘴边的水是刚刚好的温度,连披在肩上的外衣也散着被火烤过的暖意,“这些都是杀生丸吩咐的,他怕您眼睛疼,还特地吩咐医官们熬的凝神安眠的汤药。”

这家伙真是太好了。他在半梦半醒间暗自感叹,全然没细想眼睛为什么忽然疼得他后悔为人。

“所以他人呢。”

“杀生丸大人离开有一会儿了,方才邪见大人来得还挺急的。”眼见着自家主子努力地甩脑袋想驱走头部的疼痛,小侍女也再是心疼也无能为力,只能硬往他嘴里送汤药,“您喝点吧,睡下就好了。”

“再睡人就睡傻了。”犬夜叉摇摇头推开了递来的汤药,“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太阳可都快落山了。”知道主子的脾气,小侍女也没再强求,放下碗便挽起袖子开始收拾,“您要是躺烦了就起来去外面吸几口新鲜气儿,我这就给您准备晚饭去。”

除了睡觉就是遛弯儿,这日子过得还真是和臭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犬夜叉苦笑着穿上外套,慢慢悠悠地往门口挪。

小院儿里的空气有着冬季独有的清冽,犬夜叉伸伸懒腰,头部的疼痛正一点点褪去,胃部的饥饿感却一点点侵占全身。

“多做点儿,我这可饿得眼冒金星了。”犬夜叉揉揉肚子扯了个没什么营养的玩笑,而后小声嘟囔着,“今儿怎么这么饿啊,你说杀生丸也真够坏的,大中午吃饭的时间也不叫我起来。”

邪见收回还没跨进门的小短腿,静静地立在门口看着院儿里正活动筋骨的青年,手中的人头杖被他攥得微微发抖。

以前铃曾打趣说,谁要是能得到杀生丸大人全部的爱与关注,人生一定别无所求了。

是啊,还需要求什么呢。

他把一切都给了你。

——————————

短小到cry

没有什么营养的一章?

嘛嘛 过度下,我发誓周末更 我发誓 我发誓 不更我下周也抽不到一目连!!!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