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ler(三十三)

以下涉及严重ooc 不适者退散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18.5中元节番外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上)

24.5奇妙丸的碎碎念番外(下)

——————————分了个界——————————

坦诚的人有没有糖吃犬夜叉不知道,但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坦诚的人会有五成死在尴尬期。

——他和杀生丸现下就深陷于此。

但好像又不是。

毕竟,他总觉得杀生丸乐在其中。

比如在他摸索到桌前拿水喝时不声不响地出现在他身后圈住他帮他倒水;比如在他在小院儿里溜达时故意绊他一脚又恰到好处接住马上就要用脸刹车的他;比如在他吃饭夹菜时使坏截胡再用自个儿的筷子把战利品戳进他嘴里;又比如现在,在他正思忖着怎么反抗时,那厮从小心翼翼地捏他耳朵变成了肆无忌惮地弹、戳、捏、揉随机循环。

“我眼睛马上就好了,你不要太猖狂。”犬夜叉恨恨地在心底啐了一口,一对儿被蹂躏得泛红的耳朵却不自觉地扑腾个不停。

杀生丸愣了愣慢慢收手,心底里五味杂陈。

他诚然希望犬夜叉马上重见光明——事实上犬夜叉的眼睛早已痊愈了,医官们只不过是按他的吩咐把拆绷带的日子一拖再拖,而他这么做的因由,知情者们也都心知肚明。

“拆掉纱布以后想干什么?”晚饭过后,杀生丸拉着已经撑得走不动路的犬夜叉沿着后院的小池塘散步消食,后者拖沓着步子心不甘情不愿地任由自家哥哥拉扯着,富裕出来的那只手则不停地揉着圆鼓鼓的肚子。

“有点想去日暮。”犬夜叉打了个哈欠,“听奇妙丸说那的冬天雪特别大,村民们会存几罐初雪埋在地下,等到来年梅子熟了和着清风池的池水一起酿酒。”

“清风池,你还记得吗?”听到身旁人的脚步停了下来,犬夜叉朝杀生丸的方向微微歪了歪脑袋,“你在听吗?”

“我记得。”看见犬夜叉朝着自己的方向伸出手摸索向前,杀生丸上前一步拉住对方的手,“除了去日暮呢?”

“想回一趟枫之村,阿枫做的小点心还挺好吃的……”犬夜叉叹了口气,慢慢挪到池塘边坐下,“该走的都走了。”

“除了这些呢?”提到已逝的人,气氛难免有些伤感。杀生丸看着犬夜叉双手抱膝蜷坐着的背影不着痕迹地转移了话题,“除了这些,就没什么想干的了吗?”

“应该没什么了吧。”犬夜叉挠挠脑袋,“哦对了,还想在老爹面前和你再打一架,这次我还能赢。”

“你这家伙。”杀生丸几乎能想象到犬夜叉一脸得意的模样,忍不住又抬手掐了掐对方抖得不亦乐乎的小耳朵。他为对方的不解风情着急上火却又无可奈何,于是只得耐心地继续引导,“除此之外呢?”

“没了。”犬夜叉摇了摇脑袋甩开头上的“魔爪”,低头认真地想了很久才确定地点点头,“这回真没什么了。”

‘真是弟大不中流啊。’杀生丸觉得自己心里憋着股邪火,他甚至想连夜召集家臣开个会,主题就叫“关爱留守长兄研讨会”。

“都随你吧。”他在犬夜叉身后坐下,将对方圈进怀里的同时近乎无赖地把头埋进对方的肩颈间,而后沉沉地叹了口气。

“先去日暮吧。”犬夜叉被杀生丸呼出口的热气搔得缩了缩脖子,往一旁挪了挪也没甩掉身后落寞的巨型犬,“等你这几天得空咱俩就去,还能赶上日暮第一场雪。”

“我们?”

“是啊。”感受到了杀生丸语气中的疑惑,原本挣扎无功只得认命地靠着对方的犬夜叉此刻直起身子转向身后人,“你不想和我去看看吗?”

“不,我想。”杀生丸又将脑袋窝回犬夜叉的肩颈,静默了一会儿才继续道,“我想。”

——————————

更新时间秘制不规律真的不是我的锅

是因为不管我怎么努力这甜梗都使两只狗子要多ooc有多ooc我不敢往下进行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想表达的是:我觉得处对象时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无论做什么都把对方都不自觉地把自个儿对象算进自己的计划里,这一点真的非常戳

食用愉快吧小生真的尽力了,ooc是我的锅

另,刚翻了下以前的章节热度最辉煌还能到三十多,现在的热度越来越低一定是因为我拖更太久了吧哭唧唧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눈_눈 | Powered by LOFTER